2023年9月司法委托事项

作者:审管办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244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 202391日指定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对被执行人汕头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汕头市新华禧广场中的住宅、公寓、创客公寓进行评估。 

2. 202397日摇珠选定广东南粤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与规划测绘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911日委托该司对被执行人汕头高新区某织绣有限公司位于汕头高新区科技西路5号全座的房地产进行价格评估。 

3. 202397日指定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911日委托该司对汕头市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澄海区莱芜岛环岛北路1号海湾尚景花园的70处房地产进行评估。 

4. 2023915日摇珠选定广东弘实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920日委托该司对黄某甲(8%)、黄某乙(52%)持有的广东某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评估。 

5. 2023919日摇珠选定深圳市国咨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921日委托该司对被执行人汕头经济特区某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汕头市濠江区东湖村南湖台商投资区E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 

6. 2023919日指定汕头大学司法鉴定中心,925日委托该中心对上诉人杨某某的年龄进行鉴定。 

7.2023922日摇珠选定广州市安衡价格事务所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926日委托该司对汕头某总公司持有的汕头某娱乐中心有限公司62%的股权价格进行评估。 

8. 2023922日摇珠选定广东华乾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926日委托该司对汕头经济特区某建设(集团)公司所有位于汕头市达濠区广澳片区1051.5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 

9. 2023927日摇珠选定广东南粤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与规划测绘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927日委托该司对被执行人马某某所有的位于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中寨居委东洋田片公路南的不动产两处和被执行人汕头市潮阳区和平和美酒楼所有的位于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中寨居委东洋田片阔沟洋(东洋直沟南片洋)不动产两处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