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委赴汕头中院参观调研法院文化建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114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促进南北文化的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文化建设工作的好做法和经验,5月22日上午,沈阳市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汕头中院参观文化走廊等法院文化建设成果并进行了座谈调研。汕头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陪同调研,汕头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林敏同志全程陪同并对相关工作成果进行讲解介绍。

 

 

 

 

    调研组还参观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交流两地快速立案司法便民利民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就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加大司法文明建设、司法为民力度等方面与中院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两地就大力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坚持“以文化人、文化聚院”,围绕培育“公正廉洁、规范有序、严谨细致、高效文明”的法院人特质目标,特别是在理念提炼建设方面达成共识,有效搭建了两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强化经验交流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