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到汕头中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206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月24日上午,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法院通过司法裁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课题组到汕头中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考察观摩中院文化走廊、图书馆、院史馆、廉政馆、艺术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法院文化场所。

 

 

    随后,中院机关党办、民一庭、执一庭、立案庭、办公室、研究室领导与调研组成员在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两地法院围绕通过司法裁判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经验和特点;当前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存在的障碍和问题,以及今后通过司法裁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促进了两地法院在司法裁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的交流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