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1139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传达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法院的重点工作,8月12日上午,汕头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中院院领导、专委、执行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和主要任务,并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第一、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确保全市法院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第二、坚持围绕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第三、坚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求长治常效;第四、聚焦改革创新,全面打造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第五、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特区法院队伍。

 

 

    施适院长强调,接下来,全市法院必须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始终把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