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168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安保力量,推进法院警队警务规范化建设,根据省法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9月23日上午,汕头中院举办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维强同志、中院法警支队詹国林支队长、政治处朱跃麟副主任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笔试安全检查实战防卫技能、擒敌拳体能等5个项目,全面考察司法警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并根据内容设置了相应奖项。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全力展示了汕头法院司法警察良好风貌。潮阳法院法警大队获得集体优胜奖;潮阳法院许亨都、潮南法院许守伟、龙湖法院陈斯桐分别斩获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中院法警支队王自强、澄海法院郑康智以及南澳法院黄书纯分别获得理论、实操、体能项目优胜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激发了法院司法警察的工作积极性,也为司法警察提供了业务技能的训练机会,提高了司法警察的能力素质,将为我市法院进一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供稿:汕头中院法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