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15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落实汕头市委《关于将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通知》和汕头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汕头中院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广东省纪委监委最新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DSC_4273_副本.jpg


DSC_4281_副本.jpg


    干警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后纷纷表示,不管这些案件由什么具体事情所引发,其根本原因就是理想信念滑坡,思想防线崩塌,进而陷入违纪违法、腐化堕落的深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要时刻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不断加强廉洁自律修养,真正做到立党为公、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吸取教训,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认认真真抓学习、清清白白做好事、平平淡淡来生活、规规矩矩去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