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419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汕头中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随着“全场起立”一声令下,干警全体起立,深情地跟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5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604_副本.jpg


    干警们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华民族有过苦难,有过磨砺,但都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了,我们为有一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中华民族而自豪,也为有祖国这样一个坚强的脊梁而骄傲。未来,法院干警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斗前行,为祖国的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汕头中院近期频频动作,密集行动:①慰问劳动模范;②举办庆国庆书画、摄影展;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扶危济困主题党日活动;④慰问老党员、离休老干部;⑤征集评选汕头中院“八景"景观摄影作品,营造“干事创业,忠诚担当”法文化氛围;⑥启动跨域立案网上庭审等司法为民新举措;⑦推出“壮丽70年•汕头中院院史回顾”纪念专题;⑧组织干警参加国庆节升国旗仪式、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等“八个一”系列活动。

院史馆屏风-院训 122x242_副本.jpg

壮丽70年院史回顾


微信图片_20191008132422_副本.png

粤东跨域立案第一案


微信图片_20190918143532_副本_副本.jpg

粤东率先试行网上开庭


法院南大门_副本.jpg

“中院八景”评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111239_副本.jpg

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