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邀请党史研究专家吴小坚老师作专题讲座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2096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6日下午,汕头中院专门邀请党史研究专家吴小坚老师作《中共中央至中共中央苏区交通线专题讲座》。中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吴小坚老师从中共中央至中共中央苏区交通线建立的背景、交通线概况及重大影响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启发性,为全体党员加深了解党的历史和潮汕文化提供了视角,开阔了思路。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收获颇多,将进一步用心领会、消化好此次授课的内容,切实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化对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