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粤05执77号(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等)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435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 东 省 汕 头 市 中 级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20)粤05执77号

 

孙雁涛(公民身份号码440582198709192370):

施平军与孙雁涛买卖合同纠纷仲裁一案,广州仲裁委员会(2019)穗仲案字第6986号裁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你没有履行裁决书确认的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执行,本院于2020年2月10日立案执行。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于2020年2月12日作出(2020)粤05执77号执行裁定书裁定查封、冻结、扣押被执行人孙雁涛名下的财产,以人民币205406元为限。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条、第二百五十三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24条的规定,责令你履行下列义务:(1)按生效裁决履行还款义务; (2)负担案件执行费用。逾期不履行,本院依法强制执行。

因你至今未履行上述义务且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执行裁定书》等有关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二O二O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