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执法谁普法”在龙湖——龙湖法院积极参与举办法制宣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2471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6月5日上午,龙湖法院与区委依法治区办、区普法办、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在西南文明公园举办“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法制宣传效应。

微信图片_20200608151011.png

在“乡村振兴 法治活动——龙湖区法治宣传活动走进西南村”的普法宣传板前,区法院的咨询接待台处群众特别活跃:

他们有的疑惑如果村里分了地,离婚能不能一并处理,有的则好奇如果夫或妻一方在外借贷,另一方向银行贷款是否会受到限制……龙湖法院干警认真耐心地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虽然活动期间刚好碰到下大雨,前来咨询群众热情的却丝毫未被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