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1316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8月28日中午,汕头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上午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第一时间把全市法院干警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做好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法院力量。

DSC01709.jpg

       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上午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好全会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二是积极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以落实体现忠诚,以实干展现担当:要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积极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立足法院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司法应对工作。三是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有力抓手,推动汕头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深化司法改革,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牢牢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主基调,把讲政治的要求延伸至执法办案和队伍管理的每一环节。

       最后强调,今年前三季度已快过去,全市法院各项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要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深化,措施再明确,工作再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