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施适院长赴挂钩帮扶的省定贫困村仙斗村调研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853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巩固扶贫阶段性成果,对仙斗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访贫问效,9月22日上午,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带队到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两英镇仙斗村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并参观了仙斗革命历史纪念馆。

      活动中,施适院长一行走访了贫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DSC01978.jpg

       施适院长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仙斗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都有了明显变化,这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希望仙斗村从严从实,继续深入探索,巩固扶贫成果。汕头中院将一如既往支持仙斗村的脱贫建设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法院力量。

DSC02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