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春天的故事,汕头中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讲座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134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更加准确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从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政治责任感和职责使命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汕头中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11月20日上午,汕头中院邀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海鹰教授作专题辅导。

成教授以“再唱春天的故事——学习近平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讲话”为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广东作为改革试验田所带来的机遇、改革开放排头兵深圳的经验以及汕头作为广东及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展望和启示等三个维度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干警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视角、开阔了思路。

参会干警表示,成教授的授课内涵丰富、层次分明且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将用心学习领会授课的内容,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思路,以更高工作起点和工作标准,埋头苦干、创新奋进,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