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057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纵深有序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3月30日,汕头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艺都影剧院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10330210537.jpg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耗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成功塑造了一个个可亲可敬的政法干警形象,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感触极深,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英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当好平安中国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