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新入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386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增强新入职干警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11月16日,汕头中院召开新入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DSC05556.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新入职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内外兼修淬炼党性,增强履职能力,更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领导作廉政谈话,强调新入职干警要及时转变角色定位,积极作为、勤政廉政;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履职尽责担当,铆足干事创业拼劲;要锻造务实作风,秉持人民情怀;要坚持廉洁自律,紧绷纪律之弦;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通过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入职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从严要求自己,切实从根本上消除腐败思想和腐败行为的侥幸心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