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行春节升国旗仪式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10  浏览次数:1478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10日上午,为迎接龙年新春、激发广大干警奋进情怀,汕头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1.jpg


    上午8时整,三名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干警代表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2.jpg


    龙年新岁,启航新程。新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汕头中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