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参加“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公益志愿行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570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19日上午,团市委举行公益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团中央青年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团市委书记张磊等领导出席仪式。活动中,张朝晖部长为我市10支“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汕头市法院天平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接受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汕头中院青年法官到鮀江街道木坑社区文化广场参加“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公益志愿活动。青年法官就有关法律问题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派发法律宣传手册等资料,增强社区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营造崇德尚法的社会氛围,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团中央青年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团市委书记张磊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对我院的法律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