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到挂钩帮扶贫困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563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心系群众,情暖仙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扎实开展,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带队到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两英镇仙斗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实地察看仙斗村扶贫项目新成果。

 

 

 

 

    活动中,施适院长一行走访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为他们带去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仙斗村有关负责人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仙斗村的生活环境、收入水平等都有了可喜的变化,对此衷心感谢汕头中院一直以来的帮扶和关心。

 

 

    施适院长指出,仙斗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都有了明显变化,这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希望仙斗村从严从实,继续深入探索,逐步实现脱贫目标。施适院长表示,汕头中院将一如既往支持仙斗村的脱贫建设工作,努力帮助仙斗村解决实际困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