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份司法委托事项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67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01895日委托汕头市国土房产测绘大队进行测量,测量标的:对被执行人汕头经济特区国丰房产发展有限公司现有的位于汕头市达濠区广澳片碧海度假村的土地及该地上的建筑物(已有部分被占用被处置)进行测量。

 

 

 

2、2018926日摇珠选定广东中大中律师事务所,作为汕头华海实业总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的破产管理人。

 

3、2018926日摇珠选中北京市国宏信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进行评估,委托该公司对被执行人广东益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在汕头市龙湖区珠津工业区珠津一横街2号的630KVA800KVA两套供电设备进行评估。

 

4、2018926日摇珠选定广东大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汕头市立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汕头市华天富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审计机构,对负债人汕头市华天富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破产专项审计及清产核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