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75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活动的开展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汕头中院于9月23日上午举办汕头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竞赛,包括法警支队以及7个基层大队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沉着应战、奋力争先,展示了汕头市司法警察良好风貌。中院副院长陈维强、法警支队支队长詹国林、政治处副主任朱跃麟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共设理论笔试、安全检查、实战防卫技能、擒敌拳、体能等5项竞赛项目,设集体优胜奖、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理论项目优胜奖、实操项目优胜奖、体能项目优胜奖等7个奖项。最终,潮阳区法院获得集体优胜奖。潮阳区法院许亨都、潮南区法院许守伟、龙湖区法院陈斯桐分别斩获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法警支队王自强、澄海区法院郑康智及南澳县法院黄书纯分别获得理论、实操、体能项目优胜奖。

    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汕头法院司法警察新风貌,有效激发了汕头市司法警察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司法警察的能力素质,积累优秀业务人才库,取得突出成绩,更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法院两级警队警务规范化建设,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