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071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法院党员干警更好地坚定初心使命,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0月25日上午,汕头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汕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并由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巡展内容包括“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五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的各种难关,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向参观干警展现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此次实践教育契机,切实做到学思践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