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2172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服务的生动实践,积极投身法院建设工作,助力创建2022年汕头市新时代文明单位,近日,汕头中院团委组织开展“法苑悦读”青年干警讲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带动青年干警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推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


图片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分成四支队伍参与比赛,现场观众机动参赛,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听音识曲、你划我猜等活动,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应有的知识涵养和精神风貌。抢答题环节,干警们眼疾手快、争相抢答,各队比分紧咬不放,将活动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在听音识曲和你划我猜环节,干警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稳扎稳打,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伴随着干警们的精彩回答,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干警们表示,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更激发了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片


接下来,汕头中院全体青年干警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发扬奋斗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