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组织开展加强民商事执行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95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组织开展加强民商事执行工作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监察司法工委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有力促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在调研活动中,人大代表和法律工作者对执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两级法院执行部门进行调研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并于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和法律工作者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两级法院执行部门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虚心接受反馈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市法院执行部门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人大关于执行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继续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努力提高执行质效,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