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3058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3年,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3010309471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法院工作更高质量发展,1月1日上午8点,汕头中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开局。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干警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诚挚祝福,表达自己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103094813.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必将呈现新气象,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砥砺奋进,尽职履责,加大服务保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司法力度,努力为汕头加快建设新时代活力经济特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