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行春节升国旗仪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次数:373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法院队伍凝聚力、向心力,1月22日(正月初一)上午8点,汕头中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开启了新年法院工作新征程。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22094231.jpg

    

    迎着癸卯兔年的阳光,全体干警身着制服,整齐列队,精神焕发,法警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一步一步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怀着崇敬与自豪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凝望着与初阳相辉映的五星红旗,凝视着自己的信仰,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


微信图片_20230122094244.jpg


    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汕头中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斗的姿态凝心聚力,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奋力创造汕头审判事业新业绩,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再创新局面,全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活力经济特区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