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3308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28日,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万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73024.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本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要求等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由院机关党委进行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述职情况开展测评,与会同志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提高。


万云峰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入分析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在抓实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