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万云峰院长走访人大代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674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近日,汕头中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络系列活动,通过邀请视察、登门走访等形式,用心倾听代表意见、主动接受代表监督。


    12月28日上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万云峰专程到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黄贵松,面对面沟通交流、求谏问策。


1.jpg


    万云峰院长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产能规模、研发前景等情况,在畅通人民法院与人大代表沟通渠道的同时也增进了法企之间的良性互动。随后,万云峰院长向黄贵松代表通报了2023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双方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进行了探讨。


    黄贵松代表对万云峰院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汕头法院始终如一重视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认为,汕头法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认真践行审判执行职责使命,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建设法治汕头、平安汕头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法院人大代表联络活动,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万云峰院长对黄贵松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致以诚挚谢意。他表示,汕头法院将始终把代表意见建议作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举措,进一步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