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1-01  浏览次数:677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1月1日上午,汕头中级人民法院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情怀,迎接新一年的开局。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3.jpg


    早上八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场的全体干警身着制服,庄严肃穆。法警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法官、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2.jpg


    在新的一年里,汕头中院全体干警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