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064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推动汕头中院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展开,9月11日,汕头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副组长翁永烈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会议深入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主题教育会议各项要求,部署动员汕头中院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 紧密结合汕头法院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有序高效优质开展主题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举全院之力,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